七页

【联耀】王耀的一夫多夫后宫生活日常(2)

本文又名《联四的妻管严恶梦生活》

微量(不是)沙雕元素注意!

联四×王耀

ABO设定

一O多A设定

七毛是个五千岁的错字兽,很凶的哦!(嗷呜~

一,

  联四追求王耀时都煞费了苦心。

  亚瑟用千金为换美人一笑。

  “柯克兰大少爷!你到底知不知道钱是世界上多么珍贵的东西!我宁愿你把钱折成花送给我,也不会接受这么多没几天就枯萎的玫瑰!”王耀指着门前挡路的玫瑰花恨铁不成钢道。

  弗朗西斯想用美食抓住男人的胃。

  “老实说吧,弗朗西斯,你是小气还是小气或者是小肚鸡肠呢?你上辈子是只公鸡吧!铁造的那种!”王耀举着筷子不知对自己面前的艺术品从哪里先开始下手,“今天我要教你一句中国名言。人,就是为了大口吃肉而生的!”

  伊万妄用温柔留住美人的心。

  “撒娇在我这里是没用的!小熊先生!还有,把那根水管放下!阿尔快被你戳死了!”

  只有来自美利坚的小伙子做到了让王耀持续关注自己。

  “阿尔弗雷德!孙子!还钱!别跑!你TM给爷站住!”

二,

  王耀郑重的对着坐在沙发上望着自己的四位先生们拿出来验孕棒。

  是小学班里特级班干部才能带的那种两条杠。

  “……”

  “BAKA!耀你赶紧坐下!”

  “没那么夸张亚瑟……”

  “Hero去拿毛毯!”

  “喂……”

  “今天开始,小耀已经宝宝的一日三餐哥哥承包咯~”

  “我觉得我可能会被饿死……”王耀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四位先生们,等等,“伊万你要干嘛?!”

  王耀看着伊万微笑的鲁起了自己的袖子。

  “我去给宝宝腾出一个房间来,呼呼(^L^)~”

   “……”

  “太……早了吧……”

  “Hero去买奶粉。”

  “尿不湿交给我。”

  “那哥哥负责装修宝宝的房间~”

  “喂!他连两个月都不到啊!”

三,

  〔王耀怀孕的第八个月,由于体质不好,提早近了私人医院调养。〕

   四个大男人蹲在病房外面说着什么。

  “我觉得宝宝一定会有和Hero一样的金色头发!”

  “他一定会继承哥哥的艺术细胞的~不过但愿他没有继承眉毛的味蕾和炸厨房的手艺……”

  “喂!”

  “宝宝会不会和万尼亚一样有这漂亮的紫色眼睛?好期待啊……”

  “不不!一定是和我一样大海般的蓝色眼睛!”

  “死脂肪球,我看你最近是欠打,kour~”

  “来啊!我怕你!大狗熊我早就想打你了!”

  “来啊!我一定揍扁你,让你看上去瘦一点。(^L^)”

  “好了!都别吵了!”亚瑟扶额,这里可是医院啊,吵到小耀休息怎么办,“你们不觉得,宝宝如果长的和小耀一样,不是更好看吗?”

  “哎,对哦(^L^)~”

  “Hero同意!”

  “小美人呀~哥哥赞成~”

 

四,

  “今天护士小姐姐和我举报你们昨晚扰民,”王耀坐在床上瞪着眼前四个长不大的孩子,“护士小姐说你们不但蹲在外面把路堵了,还差点打起来,是我不方便运动所以你们都野了是吧?老实承认昨晚是那两个差点打起来的,交代了……”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王耀的对话。

从门缝里探出三个头。

  “哥!你要的两个榴莲两个搓衣板我们给你带来了!”湾湾对着床上的人道。

  “哥,你要给他们用吗?”嘉龙看那四个抢走自己哥哥的男人不爽很久了。

  “哥,我觉得最好让他们跪在医院门口外面,免得给医生他们添堵。”濠镜终于找到了惩罚抢走哥哥的犯人们的机会。

  “你们看着来就好。”

   就这样,前来上班的医生护士们以及过来看病的人们看到医院大门外跪着四个人,到是和医院对面的庙堂外的石狮子姿势颇像。

 

 

评论(12)

热度(2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