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页

【好茶】《情书》(全)

APH(黑塔利亚)同人文

非国设,私设警告

主朝耀,我爱好茶组!

前文和结尾合并了,我不会告诉你是为了凑字数才这么干的。

无福利竞猜亚瑟到底有没有出轨

七页是一只万年错字兽,嗷呜~




一,

致我所爱的亚蒂:

  我怀着一颗慌乱的心为你写下这封信。

  显而易见,这是封情书。

  我承认我喜欢你,你那若祖母绿宝石的眼睛让我着迷,我无时无刻不希望你的那双眼睛注视着我。

  你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烁,是黑夜海岸边的灯塔,照亮漆黑的海,指引我被湮没的心。

  ……

  若你是追求青春的男孩,那我就是站在枝头注视你的夜莺,我会用自己的鲜血为你染红那雪色的玫瑰,去让你追求你所向往的世界。

  写这封信时我无时无刻不想着你,也无时无刻的陷入爱你的沼泽里。

  ……


二,

  王耀爱上了一个英国男孩,亚瑟.柯克兰,即使这个名字普通的不行,但在喜欢的人的眼里,这就是不凡的象征。

  爱上一个人是痛苦的,你会开始注意对方的一切。那种下意识去打听他的一切,为自己创造不小心的相遇,只要对方不经意看了自己一眼,就是一场盛大的狂欢,不免有时你还会误以为对方在注视着你,在你确认他的确爱你之前。

  “得不到回应的爱是一种毒药,有他无法自拔,无他生不如死。”

   王耀在多日入夜难眠后写下了一封情书。他给心上人的第一封情书。

  他在海边上演了无数次递给亚瑟的可能,但这份信始终没有送出去。

  被手汗浸湿的情书挣脱了王耀的束缚,飘飘扬妄图去追随那抹自由潇洒的风。

  最后还是得了一个坠入大海的下场。


三,

  亚瑟.柯克兰是个纯血的英格兰孩子。

  绿宝石般闪烁的眼睛是他最引以为傲的标志。

  他在学校遇见了一个男孩。对方有着东风特有的黄皮肤,但却不是那种健康的小麦色。他有着墨色长发,系着低马尾,琥珀色的眼睛仿佛会说话,更有这过去悲伤的影子。

  “嘿,亚蒂,别告诉我你看上了他,”亚瑟的兄弟揽住了他的肩膀,顺着亚瑟眼光看了过去,“那可是朵带刺的玫瑰。”

  “怎么说?”

  “学校里有人传他是个精神病患者。”

  “精神病?那为什么还在这里?”

  “谁知道呢?你知道的,学校那群老头子都是见钱眼看的东西。”他的伙伴笑了,“不过,不排除有人传播谣言的可能。毕竟,漂亮的玫瑰没了刺,谁不会去采一朵呢?走吧,亚蒂,要上课了。”

  亚瑟肯定自己喜欢上了王耀。即使那是朵带刺的玫瑰。


四,

  信!那是要给亚瑟的第一份信!

  王耀慌忙向大海里跑去,妄图去捞回还未和海浪远航的情书。

  大海冷漠的开始没过他的膝盖。

  还差点!

  大海冷漠的没过他纤细的腰。

  不要!就差一点!

  大海冷漠的没过了他的肩膀。

  撑住!我能拿到的!

  一个浪打了过来。

  ……

  “……耀……耀……醒……”

  王耀逐渐有了意识,大海的冰冷逐渐侵占了他的骨髓。

  好冷。

  “……王耀……耀……”

  谁在叫他?

  王耀逐渐睁开了眼睛,他看到了他梦寐以求的绿宝石。

 

五,

  亚瑟在那一刻差点疯了,要不是自己兴起尾随着王耀从教学楼出来,谁也不会想到这家伙会为了一封信跳进海里,更不会想到自己的挚爱差点淹死在那冷酷的大海。

   “王耀!王耀!你醒醒!拜托上帝!你千万不要吓我!”

  阳光色的头发此刻湿漉漉的,他的怀里躺了一位全身湿透的少年。

  亚瑟不知道自己下意识的做了几次拯救措施,只知道抵达医院后,王耀终于醒了。

  “我这是……在医院?”

  亚瑟温柔的的点了点头。

  王耀坐在床上愣了会。猛然反映过来。

  “我的信!你看到我的信了吗?!”

  “信?很重要吗?”

  “那是写给我……写过我心爱的人的信。”

  亚瑟觉的在他口袋里安然躺着的信不能在还给眼前慌乱的少年了。


六,

致我的柯克兰先生:

  这是我给你写的第二封信。

  第一封早沉落那深邃又无边无际的大海里,你知道的。

  我仍旧不能放开你去爱另一个人,因为我们曾经对着上帝说过要不离不弃,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是我过于自私,妄想用自己的单方爱情束缚你。

  我无时无刻不后悔我当初为什么遇见你,那种小鹿乱撞的心情,至今不能平复。即使我知道你爱的不是我。

  我曾经怀揣着少女般的小心思妄途小心翼翼的接近你,若你是橡树上等待猎人捕捉的黄鹂,那我就是妄想靠近你的猎人。

  但猎人并没有得到自己心怡的小鸟。

  一千五百七十六万八千秒,五年来,我的心从被爱灌满到泪与血的覆盖,这真是一个漫长的历程。

  我那有着漂亮羽毛的小黄鹂,我该用什么留住你?

  ……


七,

  王耀和亚瑟结婚了。

  为了使王耀开心,亚瑟为王耀买了一只会唱歌黄鹂。

  王耀害怕它太孤独,于是又买了一只夜莺给他做伴。

  它们早晨想约一展歌喉,到晚上低头细语。

  千条翠柳随风交织,两灵的歌声在春风里飘荡。

  这种美好的画面持续到黄鹂的意外失踪。

  “亚瑟……”王耀躺在亚瑟的怀里看着窗外金色笼子里的夜莺。

  “怎么了?”

  “那只夜莺再也没唱过歌了。”

  “那,我给你买只新的吧……”

  “不了……它会走出来的吧……”


八,

  五年的婚姻使王耀内心的怀疑萌发。

  他在亚瑟的西服上闻到了其他人的香水味。

  也许是和陌生人靠的太近沾上的。

  他又在亚瑟的口袋里翻找出了一只口红。

  也许是他不小心带回来的。

  他最近都很晚回家了。

  那一定是公司太忙了。

  “Dear,考虑晚上在陪我一次吗~”

  这是亚瑟的手机。

  他不会出轨的。

 

九,

  亚瑟从公司到中心大厦仅用了10分钟。

  在那通催命的电话想起前,他还在和自己的妹妹罗莎讲述这她不靠谱的男朋友。

  “以后离那个查理远点,要不是我让秘书把他的信全部拦截下来,天知道你究竟会不会大着肚子回来见我。”

  “哥!我谈恋爱不用你管!”

  “从小到大就没给我少惹事,柯克兰小姐,需不需要我提醒你,你是公司的总经理?您什么时候能帮我分担公司的事情?喂,这里亚瑟.柯克兰……什么?!我现在就赶过去!”

  “怎么,除了你的小情人,还有其他事会让你在意成这样?”

  “你嫂子要跳楼,赶紧,跟我走!”


十,

  “耀!有什么事情我们下来说!好吗!”楼顶的风太大,亚瑟的声音一半湮没在呼啸的风里。他其实更担心王耀会随着风一起下去。

  “亚瑟!”王耀看着亚瑟,他突然觉得自己的脸上有什么东西淌过。

  他缓缓的张开双臂,像是在拥抱着什么。

  “家里的黄鹂,是我放走的。夜莺,也为自己的挚爱唱歌了!金色笼子的门,我没关。看那只夜莺自己愿不愿意走吧!还有……”

  王耀笑了,那是亚瑟认识王耀以来,他见过王耀最好看的笑。

  “我爱你!”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