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页

【黯耀】《厨王》(3)

双耀,王黯x王耀

私设满天飞警告!世界观全为作者个人虚构,应该算架空历史??但美食真的存在!就是自己也没做过,按书里写法会不会真的烧出来,就不好说了……所以切勿将此书当做食谱(●°u°●)​ 」

作者错字兽一只,错字警告。


啊哈,失踪人口回归,这章是过渡章,水了一章剧情很高兴(被打)




  “还没找到爷吗!”

  “没…没有,那什么,管事的,咱们要不还是上报吧……这,你这么找,城那么大,找不到的呀!”

  大管事王壹上去就是给眼前的王肆的脑袋一巴掌,“上报个屁!要是让夫人知道了,咱们可能命都没了!找!给我使劲找!”

  “是!是!”王肆被管家猛然拔高的声音吓着了,嘴上说着,身体尚且留在原地颤抖。

  大官事扶额,一只手突然往仆人头上一放,把其头向后一掰,见仆人的身体也跟着向后一转,然后伸出右脚对准其屁股。

  “还不赶紧去!”

  “不…不好了!”

  前脚刚踹出去一个王肆,后脚又进来了一个王叁。

  “怎么了!不会是夫人知道了吧!!”

  “不…不是,爷…爷他…他…”

  “爷怎么啦!不会出事了吧!完了完了,哎呦我的老天爷呀,女娲娘娘啊,耶稣啊,主啊,上帝啊,哈利路亚啊,我这辈子怎么就碰上这么倒霉的差事啊,我上有八十岁老母下有…下边没有,啊我一个大好青春的20岁少年如今就要命丧黄泉了吗!我不甘心啊!不甘心啊…”

  “不…不是…”

  “到底是什么!王叁你能不能好好讲话!平时看一个嘴巴挺利索的人今怎么结巴了!啊!?”

  “我…我吓…吓的,爷…爷…爷…”

  “爷到底怎么了!”

  “爷…爷他…他…变…变两个了…”

  “啊!”

  “bong——”原来老旧的大门闭合时被猛地踹了一脚,现在吱呀吱呀的,眼看着就要掉下来了。

  “嗯……这门看来不是很结实,王壹你等会找人换个新的吧……”王黯看了眼枯叶老门。

  “少爷!”

  “啊~终于到了,我快困死了~”王耀后脚跟了上来,打了个哈欠靠在了王黯肩上,或许是与自己长的像的原因,王耀莫名觉得安心。

  “少爷?!”王壹傻了,自己从出生到王家做王黯的贴身管事以来,什么大风大浪的没见过,今是真的被吓这了,这什么?西洋的魔术?不会是什么巫教的变法吧!爷出去一天到底经历了什么!“这……这……爷他……你……”

  “怎么结巴了?”王黯皱眉,“这是我路上碰到的,叫王耀,你们照顾一下。”

  这肯定的啊,这必须照顾啊,冲这张脸就得照顾周到了,不然被有心人误会我们虐待大爷,夫人还不宰了我们。

  “知道了,爷。”

  “黯哥,你们聊完没啊,我想睡嗷~觉。”王耀趴在王黯的肩膀上打了打哈欠,两只手不老实的圈住了王黯的脖子。

  王黯拍了拍圈住自己脖子的手,示意王耀放下,又看了看王壹,王壹赶忙冲出了屋子。

  “王陆,王柒,去大赛宿舍里再收拾个房间,最好在爷的隔壁。”

  “知道了。”

  “王贰。”

  “怎么了,管事。”

  “你会武功,赶紧和夫人通报声,就说遇见了一个和爷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叫王耀。”

  “是。”

 

  清晨。

  阳光透过油纸趴上了王耀的床,压的他不得不睁开眼睛。

  外面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谁啊,这么早。”

  一开门就瞧见一个陌生的脸。

  “耀爷早,我是王家给你安排的贴身管事,我叫王赵,若有什么事尽管丰富我就是。”

  “贴身管事?王家?”是黯哥安排的吗?嘿嘿黯哥人真好!

  “是,还请爷更衣,我带爷认识下仆从。”

  

  王耀从来没见过这么大阵仗,王家派的贴身仆从,算上大管事,就有十五个。

  “这……这都是给我的?”王耀有点受宠若惊。

 “是,从左往右,分别是王钱,王孙,王李”……“王蒋,王沈,王韩”

  “百家姓?!”

  “是的。”

  “……”

  “你们在干嘛?”

  “黯哥!”王耀高兴的跑过去,超级自然熟的扑上去一个熊抱,“谢谢哥照顾我!嘿嘿。”

  照顾?王黯愣了一下,有看来毕恭毕敬排着的十五个人,又看了眼怀里笑的超级高兴的王耀,“应……应该的。”

  “耀爷,我们要去大赛制办处登记一下,你昨天来的晚,还没登记。”王赵提醒到。

  “嗯嗯,那黯哥我先走啦!回来在聊!”

  “去吧。”

  看着王耀的背影,想着王耀傻兮兮的笑容,王黯感觉倍感受用,这就是有弟弟的感觉吗!

  “王壹,这个月给你加赏金!”

  诶?王壹一愣,这不是夫人派的人吗,给我加赏金干嘛?

评论(2)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